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工商学院开展“防范网络诈骗,提高安全意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15】 【发布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 【供稿人:赵彤】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网络诈骗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防范网络诈骗,提高安全意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通过深入教室、宿舍发放“防范网络诈骗,提高安全意识”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大学生开展反诈宣传,开展微宣讲,详细讲解网络诈骗的表现形式、危害后果等知识,告诫同学们不要相信以任何理由索要财物的陌生电话或短信,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银行卡号、存款密码告知他人,遇到可疑情况,及时与老师、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以防上当受骗。同时提醒同学们及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 APP,为同学们构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通过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网络诈骗的警惕性,增强了同学们防骗、拒骗意识,有助于营造平安、和谐校园。(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