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工商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21-12-14】 【供稿人:赵彤】

自团中央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线上学习行动开展一年来,在校团委的带领下,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团员不断掀起学习热潮,每周学习参与率达到100%全覆盖,为检验党史学习成果,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近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一起学党史·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由学院5个专业分年级选派一名选手组成专业队参赛,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百花齐放主持人依次读题,各队队员在规定时间内依次答题。第二环节为智速并蒂,该部分为抢答环节,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充分展现比、学、赶、超的精神风貌。第三环节为穿山遇海,这一环节为比赛增添了趣味。经过三轮比拼,最终旅游管理队获得一等奖,人力资源管理队获得二等奖,市场营销队和物流管理队获得三等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队获得优秀奖。

此次“一起学党史·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活动是对同学们一年来党史学习内容的巩固,同时号召广大青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