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城建学院召开新增工程造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21】 【发布单位:城市建设学院 】

2021年4月20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新增工程造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副院长李政、工程造价专业带头人李冰心、工程管理专业带头人邓西录以及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院长朱天志主持会议并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河北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对核心指标和关键条目进行了研读,学习了学校相关院系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申报材料并进行了集中讨论和交流。

工程造价本科专业2018年开始招生,2022年面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学院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一是健全组织机构,实施目标层级分解;二是专业带头人和教学部主任深刻领会通知精神,按照评审要求做好申报简表等申报材料填报和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三是邀请部分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修订和凝练;四是实施工作进程月报制度,确保按期完成。(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