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外语学院掀起学习任民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 2020-12-25】 【发布单位:外国语学院 】 【供稿人:外国语学院】

12月22日至23日,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团日”活动,对任民书记在学校团(学)代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交流。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负责人首先向班团干部传达了任民书记讲话精神,带领与会同学进行充分学习交流。学生工作负责人陈攀峰强调,团员青年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有理想和担当,要勇于奋斗,并对大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之后,班团干部共组织24个团支部700余名学生学习了讲话精神,就今后如何开展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院团委负责人要求各团支部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要做到三个“一”,开展一次深入学习交流会、提出一点工作建议、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做到学习活动全覆盖。学生会主席李曼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深入领会任书记的讲话,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执行者,在实践中反复磨练、不断提升。学生干部赵琦表示,任民书记讲话中的‘心有所系,方能远行’给了自己极大的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学习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