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举办“曲筑寝情,共唱韶华”寝歌大赛

【发布日期: 2020-11-27】 【发布单位:园艺科技学院 】 【供稿人:王岚】

2020年11月22日,园艺科技学院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曲筑寝情,共唱韶华”寝歌大赛。学院部分辅导员、班主任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担任评委。

NG组团表演开场舞,动感的音乐、帅气的舞姿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比赛分两轮进行,七组宿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表演,每当寝歌歌声飘过之处台下都掌声不断。之后,评选出前五名进行第二轮比拼,争夺前三名以及最佳人气奖。中场活动时间进行了“猜歌曲”小游戏,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经过激烈的比拼,瀚科306宿舍、芳北606宿舍、芳北617宿舍荣获前三名。本次寝歌大赛加深了寝室同学间的感情,促进了学生身心素质发展,有利于更好地创建青春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c58a6e4ab7d463fa1e08eecf092568b

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