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生科学院召开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1-13】 【发布单位:生命科技学院 】 【供稿人:马静】
        2017年1月10日,生命科技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培训大会。各班团支部、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参加”2016年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的社会实践优秀小分队成员共200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生命科技学院关于开展“体验省情·服务群众”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就开展社会实践的意义、具体流程、注意事项、安全教育、社会实践活动主题及内容进行着重解析。
        针对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开展理论学习宣讲活动,到贫困村入户走访调查,结合专业特点和优势深入种植基地、合作社和农户开展科技支农、推广云种养农天下APP、互联网+、科普宣传教育、就业实习见习等以服务群众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院学生都要积极参加寒假社会实践。强调参加实践活动的学生要根据自身兴趣特长、性格特点,从对自身和社会发展都具有一定现实意义的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社会实践活动项目内容。切忌走过场、防止搞形式,确保在参加实践活动中有所收获。(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
 \
社会实践动员会会场

最新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