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食品学院举办第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复赛

【发布日期: 2016-12-22】 【发布单位:食品科技学院 】 【供稿人:李健】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促进校园文化发展,食品科技学院于12月19日晚上7:00在C-307举办了以 “主我风采,持骋舞台”为主题的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复赛。
        本次大赛分为个人VCR才艺展示、我行我秀和主持对对碰三个环节,初赛评选出的前十位选手参加比赛,校十佳主持人担任评委。第一环节,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播放选手VCR介绍,随后进行个人才艺展示;第二环节,通过朗读绕口令,展现了选手们的口语表达能力;第三环节,随机抽取两名选手搭档进行现场主持,考察了选手们的应变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后,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品。
        本次活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为热爱主持的同学搭建一个锻炼、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学院主持人队伍建设储备了力量。(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
\
主持人大赛现场

最新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