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生科学院举办党校第八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16-12-22】 【发布单位:生命科技学院 】 【供稿人:张敬丹】
        2016年12月19日,生命科技学院党校第八期培训班顺利完成培训计划,举行了结业典礼。根据党员发展工作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生命科技学院党校分校于2016年11月09日至12月19日举办了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针对339名学员,进行了集中学习教育培训。
        开班之前,学院党委根据青年学生的思想现状和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做实培训计划。培训中,开设了6次讲座涉及11个专题、开展了2个专题的分组讨论、观看了2部大型纪录片和入党微课教材、组织开展了相关的实践体验活动等。
        培训工作紧紧围绕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最新理论成果进行,将党性教育贯穿于党校培训全过程。培训中还重点学习传达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最新的思想理论成果武装学生,以培养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认同”、坚定“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为他们早日实现加入党组织的愿望指明努力的方向。
        为保证培训效果,培训期间党委负责人始终跟综、参与培训活动全过程。做到把好“动员关”、“考勤关”、“考核关”、“质量关”严格培训管理过程,保证培训工作质量。(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
\
结业典礼现场

最新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