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生科学院召开第一次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建设专项项目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7-01-11】 【供稿人:郭明军】
        2017年1月4日,生命科技学院召开了由院行政负责人、学院班子成员、各教学部主任和专业带头人等11人参加的《农学类“理实一体”实训基地及现代作物生产示范中心建设》项目的第一次论证、研讨会。该项目是生科学院申报的2017年度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建设专项。
        研讨会上,由学院主管领导就该项目基本情况、申报建设的目的、现有条件及准备工作情况、建设计划、外出考察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对该建设项目涉及到的“植物无土培养培养系统、作物生产新技术试验示范区、燕山道地药材的新品种示范及仿野生栽培试验区、特用玉米及豌豆示范区、甘薯、马铃薯品种示范种植模式区、优质谷子品种、生产示范区,粮菜粮药种植模式示范区,整体试验示范区排水管网系统,教学实训园区”等建设内容进行了论证、研讨,并提出了具体的调整意见。
        通过充分研讨论证以利用好专项资金,增强该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实用性,最大限度地发挥“理实一体”实训基地及现代化作物生产示范中心的功能和作用。以有效满足本科生、研究生实践教学和开展科研、社会服务的实际需求。(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
 \
研讨会会场

最新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