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媒体聚焦 -> 正文

《河北日报》:“会聚良缘 遇见你真好”秦皇岛市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4-18】

河北日报讯(记者张辉 通讯员杨金荣)4月16日,由秦皇岛市总工会女工部主办,秦皇岛广播电台1038私家车广播《遇见你真好》栏目组、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会姚英华青年联谊与思政工作室共同承办的“会聚良缘 遇见你真好”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会在抚宁区大新寨镇王汉沟桃花源成功举行。

来自全市40余家单位的52名青年单身职工欢聚桃花林中。在主持人引领下,开展破冰相识游戏,通过8分钟约会、握手相识、才艺展示、对对碰、真情表白、与桃花拍照、友谊会谈等环节,联谊会气氛逐渐热络。在最后的“心动互选”环节,共有4对青年男女现场对碰互选成功,还有16对青年有进一步增进友谊的愿望。

从2023年开始,市总工会女工部聚焦单身青年职工“急难愁盼”的婚恋问题,创新工作方式、搭建新平台,有效扩大交友范围,与1038私家车广播、姚英华青年联谊工作室联合创办了青年电台联谊活动栏目,每天下午14:00至15:00通过《遇见你真好》广播栏目开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单身青年可以联线直播间连线推荐征婚,也可通过姚英华工作室由管理员婚恋志愿者进行“一对一”介绍。活动开办以来,青年朋友积极参与,得到一致好评。下一步,将邀请青年职工走进直播间互动访谈、讲述自己的恋爱故事、进行才艺展示等。

原文链接:《河北日报》:“会聚良缘 遇见你真好”秦皇岛市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