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3-12-08】 【发布单位:团委 】 【供稿人:马艳华】

近日,团中央对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我校团委获评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文法学院“法字先锋”普法实践团获评 “法治中国青春行”专项活动“优秀团队”,艺术学院教师程琳被评为全国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2023年暑期,我校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我校学科特点、专业优势和地方需求,坚持效果导向,就近就便实施,集中组建573支实践团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普及宣讲、乡村振兴促进、发展成就调研、创新创业实践、基层服务实践等内容,奔赴省内外各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国青年网、河北日报、河北经济日报、河北工人报、长城网冀云客户端、秦皇岛市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报道,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我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编辑:孙艳敏  审核:王荣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