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陆启成创新工作室”荣获“河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

【发布日期: 2023-12-08】 【发布单位:工会 】 【供稿人:马彦格】

近日,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印发《关于命名第十批河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决定》,命名了80个省级创新工作室。我校陆启成创新工作室榜上有名,这也是我校荣获的首个省级创新工作室。

“陆启成创新工作室”秉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学校师范教育”的宗旨,以高雅的环境、丰富的藏品成为我校传统优秀文化及美育教育基地。工作室空间面积352平方米,馆里珍藏了陆启成老师作品近百幅,内容丰富,有横幅、竖幅、对联、条屏、扇面、册页、手卷等。展柜里还珍藏了荣宝斋出版社出版的《陆启成书法作品集》等多本作品集和培训光盘。开馆至今,累计接待参观者5840余人次,曾接待过教育部评估专家及多所高校领导及各界专家来书法馆参观,成为学校文化交流的独特场所。(编辑:孙艳敏  审核:王荣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