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3-05-30】 【供稿人:田愉】

5月27日,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选拔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6支代表队全部荣获河北省一等奖,他们分别来自化学工程学院、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和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为学校赢得了两个国赛名额,取得了突破式好成绩。

自今年3月份以来,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的共同组织配合下,我校共有216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严格训练和紧张的比赛,共有102支队伍进入到校赛选拔环节,最终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省赛。

此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事务指导中心,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河北科技大学承办,全省共有来自98所高校的500多支代表队参赛。(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