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3-05-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朱洪亮/图 孙艳敏/文】

2023年5月19日,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秦皇岛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圆满结业。校领导朱勇、郭旭涛、杨越冬、冯瑞银出席了会议。全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旭涛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这次读书班,大家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做到了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筑牢了思想根基;旗帜鲜明、对党忠诚,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践履笃行、知行合一,进一步锤炼了担当本领;求真务实、团结奋斗,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

就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郭旭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重中之重是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总结运用读书班成果,把全面学和重点学结合起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严的标准贯穿始终、问题整改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二要坚持以上率下强作风提本领重担当。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为全校做示范、立标杆,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三是坚持以学促干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突破发展。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将读书班的收获和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转化为落实省委、校党委各项任务的强大动力,聚焦学校工作的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谱写加快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郭旭涛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求真务实、奋勇争先,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出色成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主持会议时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以学铸魂,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以学增智,切实学深悟透强本领;以学正风,增强防风险迎挑战能力;以学促干,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冯瑞银强调,与会领导干部要认真总结读书班的收获,切实高质量开展好我校的主题教育。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转化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实际成效。

根据读书班的日程安排,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常学东,财经学院副院长闫文,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邵冬蕊作为代表谈了学习心得体会,他们从工作实际出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个人阅读书目,锚定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任务,分享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学习感受和思考。(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undefined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