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唐山相关用人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5-11】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 【供稿人:刘艾嘉】

2023年5月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爱林率文法学院相关教师一行,赴乐亭县姜各庄镇董庄小学、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第五中学、唐钢公司等八家单位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期间,校企双方就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走访企业对我校主动联系用人单位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毕业生培养提出了具体建议。表示要根据社会需求制定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重视《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与创业指导》课的学习,为企业培养综合素质高的优秀专业人才。希望我校毕业生能够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奋斗目标,掌握就业与创业知识和能力,做好从基层做起的思想准备,勤奋认真,踏实肯干,经得起磨炼,耐得住寂寞。

校企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院企之间的联系,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创造学院、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三赢的局面。(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实地走访用人单位(一)

实地走访用人单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