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拜访清华大学校友总会

【发布日期: 2023-03-30】 【发布单位:招生就业处 】 【供稿人:胡建生】

2023年3月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旭涛带队,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5人拜访了清华大学校友总会,学习调研清华大学校友工作经验。

座谈交流中,清华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代表校友总会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清华大学一百多年来校友工作的发展历程,并就清华校友会机构设置、人员构成、运营管理、捐赠机制、资金使用、联络渠道以及校友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做了详细说明。

郭旭涛表示,非常感谢清华大学校友总会的精心安排,本次交流学习为我校下一步校友工作开展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和思路,特别是清华大学校友总会一些好的制度、措施以及校友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都非常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校友对学校充满感情,是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力量,学校将本着服务校友、发展校友、学校与校友共同发展服务社会的思想努力推进校友工作。

清华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董吉男、联络部主任田星燕、行政部部长张悦月和宣传部副主任杨帆参加了座谈会。(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