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申报河北省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6-29】 【发布单位:教务处 】 【供稿人:杨凡】

2022年6月21日,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召开申报河北省2022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出席会议,学校相关二级教学单位书记、院长(主任),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团委、教发中心负责人、教务处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主持。

郭鸿湧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强化院系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调度组织;要强化质量意识,进一步提高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质量。他要求,就师范专业而言,一切工作应以专业认证标准为纲;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目标的反向设计,目标的合理性评价、三个达成度的评价,特别是课程达成度评价,是对传统教学要求的根本性变革,是工作思维的根本性改变,我们要积极应对;要按照认证专家的思维和要求来思考专业认证该怎么做、专业该怎么建,脚踏实地持续改进各项工作。

冯瑞银强调,要高度重视,再发动,再动员;要深入研究,再完善,再系统;要精心组织,再凝练,再明确。

教务处负责同志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2022年进校摸底调研备选第二级认证师范类专业工作方案,对各申报专业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说明。(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