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雄安新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

【发布日期: 2021-04-29】 【发布单位: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 【供稿人:邹良华】

 

近日,2020-2021年度雄安新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立项名单已公布,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刘书霞博士的课题《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雄安新区金融监管体系研究》获得立项。

雄安新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是为深入研究雄安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充分发挥社科研究服务大局作用而设立。这是我校首次获批雄安新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也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要体现。要通过深入调研和研究,形成既有理论价值又有针对性、实用性的研究成果,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献计助力。(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