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衡水中学向我校发来喜报

【发布日期: 2021-04-21】 【发布单位:招生就业处 】 【供稿人:郝永建】

近日,衡水中学向我校发来喜报,对我校3名毕业生在该校评优选模中荣获优秀青年教师、模范班主任向我校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我校长期以来对该校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在该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评优选模中,我校2019届物理学专业毕业生田俊豪、2018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寇艺腾、2019届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马旭阳被评为“优秀青年教师”,田俊豪同时还被评为“模范班主任”。

衡水中学表示,衷心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建立更深厚的友谊,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共同奋斗!(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说明: C:\Users\清华同方\Desktop\4.21新闻\衡水中学喜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