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一起学党史·科师青年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16】 【发布单位:团委 】 【供稿人:团委 张佳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安排,注重贴近青年需求开展党史宣传教育,3月底起,校团委组织开展了 “一起学党史·科师青年说”主题活动。

 

本活动围绕团中央第十一季“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系列网上主题团课每期学习内容,组织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悟思想、谈体会。活动以团支部、团小组为单位通过座谈交流、沙龙论坛等形式,组织团员在交流互动中深化思想认识,以更具参与感的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同时,活动每期搜集优秀体会感悟,录制优秀感言视频,编辑“科师青年说·今天我来说”专栏文章,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集中推送和展示。

活动开展以来,已经分别走进文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活动录制,当前已经发布的三期“科师青年说·今天我来说”专栏文章已有14000余次阅读和6000余转发,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参与党史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

“一起学党史·科师青年说”主题活动将以每周一期形式开展,持续进行到本学期末,力争活动覆盖至全体团员青年。(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