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河北省大学生风景园林文化节

【发布日期: 2020-11-27】 【发布单位:园艺科技学院 】 【供稿人:朱建佳】

 

2020年11月19日,根据河北省第四届(邯郸)园林博览会活动安排,由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邯郸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我校协办的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风景园林文化节——园博大讲堂巡讲及巡展活动在我校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演讲、线下集中观看的方式进行,园艺科技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园林、风景园林专业带头人、教学部主任以及园林、风景园林专业全体师生近300人到场听取报告。

巡讲活动由知非即舍(北京)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耿欣,风景园林师、注册规划师、柏林工业大学风景园林设计教席博士候选人李然,亚瑞建筑设计院石家庄分院园林景观高级工程师张鹏,以“平行线?交叉线?——园博会的本地实践与国际视野”为主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作了精彩报告。设计师的报告见解独到,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引来与会听众的阵阵掌声。同时,在我校昌黎校区2号教学楼还展出了河北省第四届(邯郸)园博会高校巡展作品,巡展作品包括本届园博会展园设计及全国大学生优秀设计共计32幅。

河北省大学生风景园林文化节是河北省园林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组织全省高校师生和专业技术人员聚焦园博会、走进园博园,通过举办竞赛、展览、讲座等系列活动,以专业的视角传播园博会,展示城市新形象、新活力。我校师生通过协办及参与一系列活动,开拓了视野,提升了实践能力。

同期在河北省邯郸市举办的中国技能大赛·2020年河北省园林技能竞赛中,我校代表队在程蓓蓓老师的组织和指导下,参加了艺术插花和组合盆栽竞赛,姚瑞盈同学荣获组合盆栽竞赛三等奖。(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作品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