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河北省蔬菜学会年度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26】 【发布单位:园艺科技学院 】 【供稿人:张宁 孙成振】

2020年11月20日至22日,由河北省蔬菜学会主办的“环京津蔬菜全产业链发展学术交流会暨河北省蔬菜学会2020年度学术交流及现场观摩会”在河北省承德市召开,我校蔬菜学科8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河北省蔬菜学会对本协会2020年度人才评价结果进行了表彰。我校闫立英教授被评为“河北省蔬菜领域学术带头人”,武春成副教授和孙成振副教授被评为“河北省蔬菜领域青年学术英才”。

在学术交流期间,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首席专家赵春江院士等11位蔬菜领域的专家针对河北省蔬菜产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人工智能、设施园艺等研究方向作了精彩报告。

本次活动为河北省蔬菜领域一次重要的学术活动,对今后的河北省蔬菜产业的稳步前进及发展壮大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学习,我校专业教师的专业视野得到了开拓,教学与科研方向得到进一步明确,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蔬菜学科在河北省的影响力。(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