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18-10-30】 【发布单位:招生就业处 】 【供稿人:郝永建】

2018年10月27日至28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分别在昌黎校区和秦皇岛校区隆重举行。

1C76B

校领导到招聘会现场检查指导

学校将每年的4月和10月定为“就业市场开拓月”,组织各院系主管领导、教学和学生工作人员等通过实地开拓就业市场等途径,积极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来自河北、北京、天津、山东、上海、辽宁、河南、江苏、陕西、广东、云南、黑龙江等个省市的90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涵盖师范教育、工商管理、财经、土木建筑、机电电子、食品加工、园艺园林、畜牧兽医、计算机应用及网络工程等70余个专业,提供了10000多个工作岗位,吸引了近万名校内外毕业生前来求职。中煤建安集团、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平安保险、中国人寿、中建六局、中铁18局、中粮集团、石药集团、冀中能源、河北建设集团、伊利集团、长城汽车、荣盛地产、华夏幸福、开滦建设集团、新东方教育集团等大型企业为毕业生带来大量优质就业岗位,其中上市企业与往年相比有显著增加。部分用人单位在招聘会前已举办过专场招聘会,录用了部分毕业生,仍坚持参加本次大型招聘会,希望招录到更多的我校毕业生,显示出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许多用人单位更是连续多年参加我校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与我校建立了长期稳固的人才培养合作关系。

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接受媒体采访

我校教师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

本次招聘会上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正式签约达156人,达成就业意向者达2000余人,还有200余人正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洽谈。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

“双选会”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院系、各相关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双选会”期间,学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副校长张福喜等学校领导对招聘现场的布置、场所的安全等进行督导检查,并在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招生就业处、学生处、教务处、宣传部等部门领导到招聘会现场,对不同专业毕业生的求职进行细致耐心的指导,并积极征求用人单位对我校办学的意见和建议。各院系负责同志、学工办工作人员、毕业班辅导员、各专业学术骨干教师和专业带头人等均来到各用人单位介绍院系办学和学科建设情况,并积极推荐毕业生。教务处、安全工作处、网络中心、大学生服务中心等部门积极为招聘会提供人力物力等各项支持服务。学校为用人单位提供热情周到的招聘服务,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我校连续多年举办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参会用人单位的数量和质量稳步提高。秦皇岛日报、秦皇岛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记者到现场对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代表进行了采访。(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秦皇岛校区招聘会现场(一)

秦皇岛校区招聘会现场(二)

昌黎校区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