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0-07-28】 【发布单位:财经学院 】 【供稿人:肖艳】

2020年7月27日,财经学院邀请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焦洪磊老师作了题为“勇立时代潮头 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创新创业报告。

焦洪磊老师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解读了“为什么要创新”这一命题,鼓励同学们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培养强烈的创新意识、运用科学的研究方法,争做创新型人才。同时,紧紧围绕“如何识别创新创业项目”,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项目的十大来源,讲解了项目分析和竞标的方式方法,阐述了团队建设和运营的基本原则。最后,对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了整体导读,强调了商业规划书撰写、演示模板及视频制作技术要领。(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