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律我风采月”颁奖晚会

【发布日期: 2019-12-11】 【发布单位:财经学院 】 【供稿人:孟颖】

2019年12月5日,财经学院举办以“恪守初心谱三风,勇担使命壮财经”为主题的第七届“律我风采月”颁奖晚会。财经学院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出席并作总结发言。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230余人参加会议。

晚会回顾了本届“律我风采月”的开展情况,揭晓了三风建设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手抄报奖、特色寝室奖、优秀宿舍奖、早操模范奖、考勤模范奖、优秀班集体奖的获奖名单。本届“律我风采月”活动得到学院各学生宿舍、班集体的广泛参与,共有33个宿舍、10个班集体获奖。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单位现场颁发奖状。获奖单位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积极参加“三风”建设、加强自律、建设和谐美丽校园的决心。晚会上,演员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精彩的歌舞节目,同学们踊跃参与了激动人心的互动游戏。

财经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积极参与“三风”建设和表现出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坚守初心和使命,自律自强,成长成才。(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76644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