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冰雪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9-12-11】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 【供稿人:李洪洋】

为推动冬季大学生体育运动的开展,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培养团队精神,2019年12月7日上午,文法学院在开发区校区北广场举办冰雪运动会。文法学院党政领导及学工办老师带队,各专业学生积极参加。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冰雪运动会拉开帷幕。在轮滑比赛中,参赛选手装备好轮滑鞋和护膝后有序进行比赛,个人赛和团体赛相继进行,然后进行陆地冰壶比赛。最后,由工作人员统计分数,裁判老师宣布比赛结果。

本次冰雪运动会展现了大学生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点燃了大家冬季运动的激情与活力,切实让大学生在冰雪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引导大学生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是 “冰雪运动进校园”的一次生动体验。(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冰雪运动会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