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农生学院专家在省遗传学会2019学术研讨会上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19-08-08】 【发布单位:农生学院 】 【供稿人:魏 莱】

8月2日至4日,河北省遗传学会召开了“河北省遗传学会2019年学术研讨会暨第八届会员代表”研讨会,70余位来自高校及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就近年来国内外遗传学最新研究进展和我省遗传改良资源的研究、开发与利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和交流。我校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东方阳、车永和、魏莱3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设立了植物遗传学以及人类动物遗传学两个分会场。我校车永和教授在植物遗传学分会场作了关于小麦种质资源与冰草遗传相关研究的报告,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在领域内的最新研究进展,收到了较好评价。

会议期间,来自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河北医科大学肿瘤研究所、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有关专家作了报告。(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