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行政人员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9-03-18】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 【供稿人:李洪洋】

3月18日,文法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从学院实际需要出发,使全院各方面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上来,将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

学院党政领导会上强调,要严格行政人员的纪律意识、服务意识、育人意识,全力打造一支具有文法特色的优秀德育团队。聚焦以本为本,深刻领会学校建设应用型大学的理念,充分发挥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的作用,动员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参与推广先进经验的交流,宣传“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义和成果,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理念如春风化雨般注入学院工作的全方面、全过程。(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