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数信学院举办“三笔字”书法大赛

【发布日期: 2018-11-08】 【供稿人:祁晗】

为深入推进第三届学风建设年活动,近日,数信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三笔字”书法大赛。数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行政负责人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担任本次书法大赛的评委,学院17级、18级师范类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书法比赛分别进行了钢笔字、粉笔字和毛笔字分项比赛,书写内容包括诗词歌赋、名言警句等。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奋笔疾书,挥毫泼墨,展现各自书法功底。

通过“三笔字”书法比赛,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同时提高了学生的人文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达到了以赛促练,不断提高师范类专业学生必备的基本职业技能,营造了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