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三风”建设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 2018-11-08】 【发布单位:财经学院 】 【供稿人:孟颖】

为了持续推动和强化“三风”建设,2018年11月2日,财经学院在A709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各专业班主要学生干部150余人参加大会。学院主管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上,结合学院近期“三风”建设工作实际,主管相关工作的辅导员分别重申了相关工作规定,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进行了详细具体的指导,对学院“三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学院主管领导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严格遵守考勤制度,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认真听讲;一年级学生坚持出早操,一二年级学生坚持微学习,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打造整洁、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持续推动公寓综合治理及信息管理工作。他勉励全体学生干部以身作则,起示范带头作用。(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16FA0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