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城建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和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11-08】 【发布单位:城市建设学院 】 【供稿人:安娜 曲梦可】

2018年11月7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会议。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各教学部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督导组组长传达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督导组反馈的学院教师上课的信息进行了通报,对学院督导组成员上半学期听课以及教学督导中取得的成绩和具体有效举措,进行了认真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安排部署了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重点,针对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学院领导对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全体同志再接再厉,希望各教学部认真做好教学及科学管理工作,为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另:学院各教学部和教学督导组,在创新创业活动周分别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各教学部全体教师和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教学部和教学督导组悉心听取了学生代表对学院上半学期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代表就培养方案、课程安排、教学方法、教师教学态度和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记录和解答。各教学部主任和督导组组长对同学们关心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认真学习、团结向上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一定采纳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切实改进教学工作。同时希望全体同学秉承我校“敏学、修身、乐业、创新”精神,用积极的态度对待学习和生活,不忘初心,励志成才。(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