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认真学习教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3-13】 【发布单位: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 【供稿人:温莉莎】

2018年3月13日上午8:30,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干部在会议室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六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长工作报告和靳占忠书记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后勤校产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了王同坤校长《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奋力谱写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靳占忠书记在闭幕式上的讲话。

会议重点强调了《工作报告》中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指导思想和着重要做好的4个方面26项主要工作,要求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任务,深化后勤改革,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办师生满意的后勤。与会同志就校长工作报告和书记讲话进行了探讨。会议还就本科水平审核评估后勤保障与学校整体环境提升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