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农学生物学院党委布置安排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03-14】 【供稿人:张敬丹 郭明军】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3月14日,农学与生物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专题会议,对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和安排。学院党委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负责人就近期开展上述工作在会议的时间、程序环节、评优评先标准、对照检查材料、报告的撰写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出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教工党支部要严肃认真对待党内开展的各项组织活动,把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做为强化组织建设和党员思想意识,发挥党员作用,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有效途径和方法。

会议要求,各教工党支部要认真总结和分析一年来党支部、教师党员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作用发挥情况的总体,特别是在教学审核评估和转型发展等项重要工作中的现实表现。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强化党员角色、巩固“四个意识”,加强改进工作,促进党员先进性和表率性作用发挥。要理直气壮地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全体党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队伍头脑,指导工作实践。通过坚持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做“四有”好教师,真正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