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1-19】 【发布单位:园艺科技学院 】 【供稿人:李佩忠】

2018年1月18日园艺科技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按程序会议审议通过《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报告)》。并围绕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扎实推进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集中办学、筹建“河北海洋大学”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全体教职工及会员围绕目前紧迫的审核评估工作中有关教学文档的规范管理、教学质量监控、毕业生就业及考研等方面提出了很有意义的改进举措,就关涉教职工利益和活跃职工业余生活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会向全体教职工发出了《园艺科技学院努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扎实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工作倡议书》。

本次会议明确了园艺科技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描绘了学院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了广大教职工的斗志。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完成审核评估工作,推动建设海洋学科和学院转型发展,要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发扬科师人不怕苦,不怕累,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继续努力,扎实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