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生科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大会学习宣传张波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 2017-09-22】 【发布单位:生命科技学院 】 【供稿人:张敬丹 郭明军 贠小波】

2017年9月21日,生命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师学习张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教职工向张波同志学习,接力沈汝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日前,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下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千名好支书”的决定》,对2017年首批选树的500名“好支书”进行表彰。生命科技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生物标本馆馆长张波同志荣耀入选河北省“千名好支书”首批选树的500名“好支书”。

学习宣传大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向全体教师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对张波同志的表彰决定,并对张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从六个主要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高度赞扬了张波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业绩和对我校生物标本馆建设发展,服务科普宣传教育所做的积极贡献。指出张波同志的赢得的殊荣不仅是他本人的,同时也为学院和学校赢得了殊荣。

学院党委号召全体教师和学生要以“千名好支书”张波同志为榜样,以身边可学可比、可复制的人物事迹为镜子,学习张波同志勤奋务实、埋头苦干、兢兢业业的工作状态和精神。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学习张波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的积极带头作用,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思想认识,强化党员的角色意识,为党组织增光添彩。在向张波同志学习的同时,将“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落到实处,体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体现在“三育人”的工作岗位之上。全体教师要把学习身边典型和榜样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激励自己认真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追求工作质量卓越,做“四有”好老师,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在当前学校开展的转型发展评估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满怀豪情地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张波同志做了表态性发言,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将不辜负组织的厚望,再接再厉,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作出表率,再立新功。(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