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离退办举办座谈会畅谈十八展望十九大

【发布日期: 2017-04-25】 【发布单位:离退办 】 【供稿人:刘 惠】

2017年4月24日下午,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举办“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动员会暨座谈会。离退办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和部分离退休教师代表20人参加了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本次“畅谈、建言”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宋绍富对开展“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做出了批示,要求离退办、离退休党总支抓紧时间把文件精神传达好,把活动组织好,并做好宣传报道、营造氛围、凝聚正能量。

离退办党总支负责同志传达了市委老干部局印发的《关于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我校“畅谈、建言”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座谈会上,退休老领导付兴国等4位老干部从人居环境改善、国民经济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反腐倡廉等多个角度进行主旨发言,畅谈了十八大以来秦皇岛市发生的巨大变化。老干部代表建议发挥我校人才优势,对接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