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千人广播操表演赛

【发布日期: 2017-04-25】 【发布单位:体育系 】

     2017年4月25日,我校分别在秦皇岛、昌黎、开发区三校区举办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大学生千人广播操表演赛。

    本次表演赛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系承办,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协办,经过1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秦皇岛校区城市建设学院、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昌黎校区园艺科技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和开发区校区教育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分别获校区一、二、三等奖。

    本次表演赛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年规划纲要,助力《健康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同时也是对我校即将举办的2017年春季运动会团体表演的一次检阅。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必将促进我校学生的健康成长,并更好地为我校实现转型发展,建设应用型大学作出贡献。(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