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媒体聚焦 -> 正文

秦皇岛日报:科师在全国3D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8-11-06】

科师学子在全国3D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报讯(记者储学敏)近日,全国3D大赛官方网站公布了获奖名单。经全国相关领域专家评审,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参赛团队共荣获(河北赛区)11项奖励,其中,潘加鑫、孙晓丹、田雨晴、周杨4位学生的作品《多人便携观光车》获得特等奖,此外还收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2018年全国3D大赛于3月28日至6月30日举办,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共组织40个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为期3个月的精心设计、艰苦备赛,通过网络按时提交了作品,并喜获佳绩。

据了解,全国3D大赛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在国家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实现从“制造大国”到“创造大国”转变、大力发展互联网+和数字经济新时代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体现了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实践。全国3D大赛被誉为“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参赛高校超过600所,参赛企业超过1000家,参赛学生累积突破700万。

链接地址:http://papers.cat-dev.top/page/index/show?page_id=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