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媒体聚焦 -> 正文

普及金融知识   增强风险意识

“激扬青春金融同行”文艺汇演走进河北科技师院

【发布日期: 2018-11-19】

本报讯(记者储学敏)11月14日,一场由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人员与在校大学生自编自演的“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暨“激扬青春金融同行”文艺汇演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举行。

秦皇岛银监分局、团市委、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关人员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部分师生近400人参加了活动。文艺汇演以微电影、视频、舞蹈、话剧、歌曲等形式将金融知识穿插其中,让大学生在欣赏节目的过程中了解金融知识,提高防范风险能力,受到广泛欢迎。

据了解,今年以来,秦皇岛银监分局组织各银行业金融机构采取“普惠金融校园行”入校讲座、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广泛开展“情系学子梦金融校园行”主题活动28场,覆盖9500余人,取得了明显效果。

秦皇岛银监分局纪委书记孙莉宁说:“下一步,全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使金融知识与校园生活紧密相伴,惠及广大师生,维护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链接网址:http://papers.cat-dev.top/page/index/show?page_id=4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