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媒体聚焦 -> 正文

河北经济日报:河北科技师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19】

孝老爱亲春华秋实

河北科技师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韩晓霞李伟哲)7月13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春华秋实弱势群体帮扶实践团8名大学生在两位指导教师的带领下,来到秦皇岛孝善医养中心,为老人以及护工们制作爱心饺子,送上一份暖心的温情。这是该院大力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一个镜头。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走上街头,深入社区乡村,开展送爱心饺子、募捐被褥衣物、失明体验、清扫盲道、绘制社区文化墙等实践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活动既能增强文明意识、敬老意识,为美化家园尽一份力,又能让孝老之风传承,让敬老之气传递……”(河北经济日报,2018年7月18日)

链接网址:http://epaper.hbjjrb.com/jjrb/201807/18/con202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