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媒体聚焦 -> 正文

河北经济日报:河北科技师院在国际养生交流赛上获11枚金牌

【发布日期: 2017-06-01】

2017年6月1日《河北经济日报》第6版,以《科技师院在国际养生交流赛上获11枚金牌》为题,报道了我校在参加“2017中国·北戴河首届国际太极拳养生文化交流大会”的获奖情况。

全文如下:

本报讯(通讯员李学锋 许鹏展)近日,在“2017中国·北戴河首届国际太极拳养生文化交流大会”上,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太极拳代表队荣获8枚金牌、14枚银牌和10枚铜牌,健身气功代表队荣获3枚金牌、5枚银牌和3枚铜牌。

“2017中国·北戴河首届国际太极拳养生文化交流大会”由北戴河区政府主办,来自国内外的60支代表队7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大赛涉及太极拳个人赛、太极推手赛、集体太极拳赛、集体健身气功赛和传统武术5大类117项比赛。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派出了由12人组成的太极拳代表队和14人组成的健身气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最终取得了好成绩。

原文链接地址:河北经济日报:《科技师院在国际养生交流赛上获11枚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