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 2020-09-22】 【发布单位:学生处 】 【供稿人:赵丽亚】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9月16日、17日新生报到期间,我校在三个校区迎新现场设立了新生入学“绿色通道”接待处,宣传资助政策,耐心解答咨询,简化审批手续,确保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顺利入学报到。累计共有376名2020级新生通过“绿色通道”入学,其中河北省籍建档立卡学生96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280人。

今年我校在邮寄新生录取通知书时附有专门的二维码,让学生和家长通过扫码阅读的形式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减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心理负担。同时,学校还专门开通了“新生资助咨询热线”,接受学生和家长关于资助政策的咨询。(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