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积极开展“我的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22】 【发布单位:团委 】 【供稿人:史恒】

今年暑期,按照团中央要求,校团委面向全校大学生开展了“我的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社区疫情防控,同时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文章,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读懂中国·云调研”“创新引领未来·云分享”科技创新实践活动以及向祖国报到——“挑战杯”社会实践云接力活动。

截至目前,有4770名学生参与“我的返家乡”实践活动,共撰写“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3083篇,有75名同学的社会实践受到当地表彰。暑假期间,校团委开通了“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专栏,对征集的优秀故事作品择优发布,共发布优秀社会实践故事40余篇,总阅读量达3万余次。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科师学子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和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的精神风貌。(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