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市法院合作共建政产学研基地

【发布日期: 2019-05-23】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 【供稿人:赵福江】

2019年5月21日上午,我校与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合作共建政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在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副校长杨越冬及文法学院相关领导,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华军、常务副院长李顺武及有关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郭鸿湧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应用型大学建设、学科建设、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双千计划执行等方面工作进展,指出政产学研基地建设要聚焦服务地方司法实践,发挥基地在法学学科建设和卓越法律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双方在资源共享、人才交流、审判实务教学研究等方面的广泛交流。

胡华军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法院面临着司法改革任务繁重、诉讼多元化等严峻考验,对人民法院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急需要借助高校优势资源,开展审判实践理论研究、人员交流。

此次签约,为我校法学专业学科建设搭建了市级行业主管部门支持平台,必将推进法学专业教学改革,提升法学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拓展我校服务地方空间。(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10E07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