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5-21】

 

2019年5月17日,我校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杨越冬主持会议,各招生学院的主管领导、研究生秘书和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针对今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杨越冬指出,要牢固树立研究生考试招生也是育人的理念,要确保招生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要求研究生部和招生学院要建立、健全、完善规章制度,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出现问题严肃问责。要求各招生学院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教师,把维护考试安全作为政治责任,牢牢守住考试安全这个底线。

会上,研究生部主要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学校党委常委会关于保障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安全稳定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总结了2019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并对2020年研究生招生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此外,会议还就近期有关学科、学位、研究生管理和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