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多项成果荣获2018年度河北省科技奖励

【发布日期: 2018-12-29】 【发布单位:科研处 】 【供稿人:郑桂茹】

根据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的《关于2018年度河北省山区创业奖励的决定》和《关于2018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总评结果的公告》,2018年度我校获河北省科技奖励5项,其中省山区创业个人突出贡献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马增军等人完成的“貉狐貂主要疫病防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石磊等人完成的“全自动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生产线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总评推荐授予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常学东荣获河北省山区创业个人突出贡献奖,李佩国等人完成的“燕山山区畜禽主要寄生虫病防治技术研究与应用”、史秋梅等人完成的“狐貉貂重要细菌病防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分别荣获河北省山区创业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河北省山区创业个人突出贡献奖于2016年4月设立,授予长期在我省山区从事经济技术开发工作,对山区经济、社会、生态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基层创业带头人和科技开发人员,终身只授予一次,每年每类不超过3人。2018年全省共有5人荣获山区创业个人突出贡献奖,常学东教授因其在山区科技开发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获此殊荣,也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奖励。(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