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完成2018年秋季学期学位授予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2-29】 【发布单位:研究生部 】 【供稿人:邹良华】

2018年12月26日,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3次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党委书记靳占忠主持会议并讲话。靳占忠强调,培养质量是高等学校的立校之本,是高等教育追求的永恒主题。我们要狠抓各个培养环节,立足应用,突出创新,保证质量,办出特色。

研究生部、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研究生硕士学位资格、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资格、成教本科学士学位资格的初审情况。经全体到会委员审议、表决,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做出了授予69人硕士学位,17人学士学位的决定。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教育学”一级学科增设目录外“教师教育”二级学科;通报了省级优秀硕士论文获奖情况以及本年度论文抽检情况;靳占忠书记为获得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指导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