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全国教育硕士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 2018-09-25】 【发布单位:研究生部 】 【供稿人:邹良华】

 2018年9月21日至23日,第二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鲁东大学拉开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2017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赵蔚蔚参加决赛,在模拟讲课和现场答辩两大环节中展示出了我校研究生良好的学科素质和精神风貌,并获得优秀教学设计奖。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在初赛阶段组委会共收到全国76个培养单位的377个作品,最终评选出169名选手参加决赛。

本次比赛是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鲁东大学承办、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提供学术指导的一项全国性高水平赛事,旨在展示全日制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育硕士培养水平、交流培养经验、提高培养质量。(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