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建会员崔琳挂职副县长期满返校

【发布日期: 2018-09-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孙艳敏】

近日,我校艺术学院副院长、民建会员崔琳挂职卢龙县副县长期满返校。此次挂职锻炼自2017年6月起,为期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崔琳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勤奋敬业,成绩显著,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得到了挂职锻炼单位的充分肯定。

根据河北省委统战部的安排,崔琳于2017年6月到卢龙县挂职县政府副县长,协管农牧、农业技术等方面工作。挂职期间,崔琳她充分发挥在高校工作的优势,邀请高层次农业专家来卢龙县调研,组织举办了首届农业产业化高峰论坛,为农业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坚持深入乡镇、县直部门和有关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先后就农业转型、技术指导、特色小镇建设、文化旅游开发等课题开展专题调研;结合卢龙“甘薯之乡”资源特色,协助有关领导大力推进河北中薯公司“十八里小铺”建设,十家店面即将在秦皇岛市区及周边旅游景区落地;充分发挥自己艺术专长,积极参与系列大型文艺活动的组织与筹备,通过高质量的文艺节目,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卢龙新时期精神风貌,获得领导、专家、客商及广大群众的赞誉,提升了卢龙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崔琳热心为基层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先后接待和走访信访群众58批次,圆满化解了一批信访老案,赢得了干部群众的好评;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发挥高校智库作用,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作为市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向市第十三届政协二次会议提交了三件农业发展方面的提案,均被批示采纳,其中“大数据‘互联网+’助力我市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被列为市政府办公厅重点督导提案。

一年来,崔琳以丰硕的锻炼成果树立了高校教师的良好形象,同时也提高了我校教师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崔琳(右一)在卢龙晶维石材调研

崔琳(右)在四川光友署业车间调研

崔琳(前排左二)在青岛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