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主办河北省板栗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9-12】 【发布单位:科研处、新农村发展研究中心 】 【供稿人:常学东】

2018年9月8日,由我校和河北省板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青龙满族自治县板栗产业协会、河北省板栗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河北省燕山农业特色产业技术研究院、河北省(承德)板栗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的“2018年河北省板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大会”在青龙满族自治县成功召开。河北省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办公室主任逯国英、副调研员李毅,河北省板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王同坤教授,秦皇岛市科技局局长薛顺平、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民,我校副校长杨越冬,全国8个省(市)48家单位的板栗专家、企业代表、联盟成员单位代表,我校科研处、新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园艺科技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及生命科技学院有关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杨越冬副校长代表我校致辞。会议由河北省板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常学东主持。

         

联盟理事长王同坤教授作大会总结发言

会议围绕“创新驱动板栗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主题,听取了河北省板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工作报告,组织了国内典型板栗产区推进产业发展经验交流以及研究单位、加工企业和种植基地技术需求对接,举办了板栗联盟(青龙)板栗高效栽培技术及食品安全与绿色植保培训班,专题研讨了青龙县板栗产业发展情况并进行了青龙县板栗产业招商洽谈。联盟理事长王同坤教授作了大会总结发言。这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联盟与重点贫困县的河北省山区创新联盟示范基地的有效对接,促进了我校科技与产业的深度融合。有助于发挥我校在山区脱贫攻坚、绿色发展中发挥创新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副校长杨越冬代表我校致辞

会场